2006-07-02 10:17:11小捲ㄦ // *

7/1[6] 重頭戲..

今天一早就跟朋友坐車到一中..因為今天下午5:30潘瑋柏要到中友辦簽唱會.

大約4點就已經有一些人在那排隊ㄌ~~我+快腳步.和朋友趕ㄑ佔位置!!

後來主持人來ㄉ時候要我們一起尖叫..大家好像都害羞所以沒啥人叫~~

可是一等到瑋柏來ㄉ時候全場歌迷瘋狂尖叫..超帥ㄉ!!愛死尼!!

主持人就說原來大家是要等到瑋柏來才要尖叫呀~那是當然呀!!


唱ㄌ3首好聽ㄉ歌~接下來就是簽名ㄌ~~我尖叫~朋友忙著狂拍瑋柏ㄉ照.

每次ㄑ給瑋柏簽名我總是跟他握錯手~~好害羞唷..他對每ㄍ歌迷都是笑臉迎人~~好帥*

要握手ㄉ時候我ㄉ手又舉錯ㄌ~~應該要用我ㄉ右手握他ㄉ左手~~但是就在舉措手ㄉ同時~~瑋柏趕快把筆放下用他ㄉ右手跟我握..


真ㄉ好貼心唷~~很感動!!

還遇到美一甲跟我同校車ㄉ一ㄍ女ㄉ~他陪她朋友來~~好開心唷~~瑋柏~真是帥呀*

永遠支持尼~~ <反轉地球>~~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