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8:27:27朴派派

★金曲獎一日遊~(星光大道)

之後呢....

到惹台北車站,要準備等車喏=ˇ=

誰知道我們每次要搭車的時候都沒半台ˋˊ

還沒站牌!

終於來惹一台,結果開走!!!=  ="

以為要去對面坐!!又跑去對面!!

一去對面!!發現對面又來一台= ="

還是回來好惹!!又跑回來

沒想到!車子一台也沒!!

想說往前走好惹!車子好像在那停..

結果真的喇!站牌是在前面

風又大!!手上一堆東西!氣球又怕飛走!!又熱!!!

差點暴斃= =ˋˊ

 

上惹車!!氣球要放氣的時候...

阿森打電話來!

真會挑時間,選在火氣大的時候打來!!

 

 

 

到惹小巨蛋!

打給YEUH親!!

她幫我們占惹很好的位置!!

好感謝她!!!♥

仔細一看,沒有人舉晟敏的牌子=口=

沒關西!!我舉!!

 

 

 

 

開始星光大道喏!!

大家突然站起來!!

20分鐘後.....看到外面星光到附近的妖精紛紛拿起支援牌

我們再裡面疑惑很久!!

突然聽到外面一陣尖叫,看到紅地毯進場的是

♥SUPER JUNIOR♥

我們裡面突然暴動喏!!整個很激動!!

來到後台訪問!!我們整個失控

界線欄杆被我們擠倒=口=

界線都歪一邊 !保全檔不住只好扶欄杆ˊˋ

不讓欄杆倒!!

發現利特和強仁悄悄話講很久!!

看樓上的粉絲!!一直笑!完全不理記者!!

其他人也是!!

突然....利特看惹我們裡面!!

只有我舉寫著晟敏的汽球,竟然對我笑惹一下!!!然後一臉感慨!!

天!!!!!!!!

我上輩子修什麼福!!!^^♥

突然冷靜!!我仔細想朴特剛剛的表情!!

覺得少一個人!!

該不會晟敏沒走星光=口=

 

裡面完全失控呀!!!

走進會場前!他們還停下來跟我們揮手!!!♥

整個大失控!!

看到他們進場的我們 通通往入口跑!!

瞬間少惹整大半的人!!

 

 

 

我們跑到那發現其他粉絲要看其他人!我們就頭低下來給他看:))

超好笑的喇!

然後我們就回家喇!!邊走邊HIGH

完全忘記路人!

結果我竟然在車上睡著,坐在階梯上!

超誇張!!自己都不敢相信!

早上接機等待的時候,也是站著睡!!=口=

回家就鎖定電視!!

鎖定著就睡ˋ著ˊˋ

起床想說完喏!會不會錯過.

結果沒多久就出現!!

趕快打給貞蛋~

在電視前面也是差點瘋掉!!^^

♥It's YOU♥

晟敏辛苦!!唱歌不減魅力!^ˇ^

希澈又不跳舞喏,

最後才出來唱幾句!

♥SORRY  SOPRRY♥

晟敏突然在下面又在上面,小動一段**

超棒的喇!!喜歡他的  輪他出場會瘋掉!

最後...我跟貞蛋猜的一個人!!

麥克風拿的很奇怪那位!

金希澈!!

被我們猜中。麥克風又拿一樣

墨鏡終於不見喏!

真不知道他今天低調什麼?!?

 

結束喏~~美好的一天!!金曲獎之旅!!

看到本人!!超級棒!!

追星最高境界!♥.

 

 

I ♥ SUPER JUNIOR

I ♥ SS501

 

 

END~

2009-07-04 14:12:29

林啊森我會打你。

2009-07-01 20:16:03

親愛的詹勳潔,
我們真的好棒。

等車那個整個超火大,
打給YEUH之後大消火,
林啊森笨蛋沒腦袋呀,
完全完全不會挑時間,
摁摁你舉但是忘名字,
不過問到整個心情嗨,
哥哥們出現整個嗨翻,
尖叫聲飆高一百萬倍,
工作人員覺得很無奈,
強特夫婦那天很高調,
希澈BABO戴墨鏡耍酷,
李晟敏沒星光好想他,
上輩子做無限多善事,
揮揮手整個失控到慘,
揮揮手太有愛的感覺,
表演晟敏有扭動身體,
金希澈終於看到眼睛,
麥克風讓我笑到很抽,
追星超級無敵大美好,
二巡要突破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