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1:31:46朴派派

金曲獎一日遊!(接機)

今天今天!!!!!非常重大!!!!

因為是期待已久的金曲獎˙ˇ˙

前一天努力計畫好,也跟YEUH親討論的很開心。-ˊˇˊ

不過親不能來接機!!

沒關西,我會連你們的份一起看

 

早上起個大早((也沒多早6:30而已= ="

眼睛半密著完成早上的整理>3<

出發喇!!

 

先搭車到台北車站,就去買客運車票。

有個計程車司機知道我們趕時間.趕場

說上他車算兩百就好半小時到達

我們又不是呆子,回來還要多花錢ˋˊ

所以乖乖買客運車票^^

前往桃園機場囉!!

 

 

一下車發現有位親的手機沒拿,回車上衝去給她,他還一臉

[[那不是我的手機]]的表情= = 有夠囧

之後就很努力找SJP的親們,人多到爆炸,推算大約1000人

看到恩菲好像看到明星^^

漫長的等待,我後面的親很兇

我打瞌睡都被她驚醒=  =

 

終於....

很久聽到韓國班機名稱,全都暴動喏

首先突然冒出頭來的強仁

SUPER JUNIOR一登場

上千名粉絲尖叫聲真的很嚇人

現場聽,超猛的

然後SJ緩緩往機場出口移動

一瞬間....!!!!!!!!

跳下椅子的我們,全部往另一個出口移動

衝衝衝!!!!!大家用力衝

看到他們準備上車,

也看到2百多名妖精在保母車附近包圍

人貼人擠呀擠,保全檔不住

粉絲推來擠去,在人群猛聽到尖叫聲,

感覺會死在人群裡! =  =

不過擠著擠,還是看到12寶可愛上車!! >ˇ<

有些沒看到被擋住!!

厲旭!!!!!!!!你在哪!!!鞋墊不夠高呀!!   > <

有個人嚇到不敢前進,站在那不敢動,

我認不出來他是誰!!好像是希澈又好像是銀赫ˇ

一開始以為是藝聲= =真是錯的離譜

晟敏沒看到!!聽說他扶著神童出現的!

雖然恐怖的粉絲ELF衝呀擠呀.

在人群快死掉的我!!!!!

真是感受到ELF是最棒的

是.....ELF發現OPPA們沒路走的時候,想起晟敏受傷要小心的時候

前面的突然跟著保全的力量一起往後退!!!

超棒的˙ˇ˙

OPPA們很開心的走喏!!

一半粉絲也跑掉,聽說有人跌倒

 

 

接著聽到機場裡又一陣恐怖尖叫聲,

隨在後面的SS501也出來ˊˇˋ

記住他們團名唸法叫做 Double S 501

我第一個看到"賢重"

是金賢重沒錯;

率領著其他四個團員!!

超棒的喇!!原本要接SJ,賺到SS501第一次台壓發行抵台

不同班機卻同時抵台!!早上就是衝著這點..

兩大天團一起來!!!!!才靠意志力起床的>ˇ<

全部擠成一團,機場裡的衝出來補剛走掉的ELF

200多名又開始人貼人!!!我好笨!!

要趁剛剛的空檔擠到前面!!這回被擠到後面!

看不到ˊˋ"

看到不知道誰上車!!我都認不出來

保全很兇!!用力喊後退!!

可是呢!!SS501的粉絲就失控囉!!

完全不理會 一直向前= =

車道的人被趕上人行道繼續擠!!

不過剛SJ出現可是連車道都滿滿

但是擠到五個無法動!!:))

保全怎嚜也讓不出路給五隻走= =

大家機動終於被保全擋住

五隻順利上車囉=ˇ=

我用力揮手!!!!灰到手都痠@@@@

他們也在裡面揮手喇!!!!!!!!!^ˇ^

 

回機場!

真的是快哭出來惹喇!!!!!!!

SJ出關那瞬間快哭喏

不過因為很激動!!所以很瘋狂!!衝衝衝!!

看到賢重出現也是不敢相信!!

整個激動!!!

激動到可以抓人來HIGH

歇斯底里惹!!

一群一群的親都在瘋狂!

 

 

準備要坐客運回台北喇!!

發現一群都要回去= ="

排惹好幾公尺長

等好幾班車來!!

好險公司懂的體諒,

多叫幾班來載*ˇ*

因為全部都要趕回台北小巨蛋嘛^ˇ^

終於坐上車子!!

人很多隨便坐,我也就隨便睡著惹ˇ.

手上的寶藍氣球竟然還掉喏!!=  =

感謝旁邊的親!幫我撿=ˇ=

繼續睡的我!!完全不知道

已經到站也是我旁邊的親叫我的

真是感謝他!!

幫忙檢手機的回報

 

 

 

 

 

 

 

I ♥ SUPER JUNIOR

I♥SS501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2009-07-01 20:02:44

YEUH很可惜不能一起接機O口O
那個司機相信他我們就是豬,
手機親讓我覺得我給錯人了,
而且他手機桌布是李赫宰耶,
恩菲整個就是大偶像佩服他,
尖叫聲超級高分貝HIGH翻了,
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跟著大叫,
跳下椅子我心裡其實超級怕,
用生命再衝刺到保母車車那,
親愛的他們終於看到很感動,
被嚇到發愣的那位是金希澈,
李晟敏腳傷扶著神童心疼慘,
ELF 超級團結表現的超級棒,
SS501 五個都是可愛大男孩,
金賢重感覺從電視跑出來啊,
金亨俊好帥好可愛我好喜歡,
要多多了解這五個親親孩子,
車上揮揮手說掰掰讓人嗨翻,
寶藍色氣球綠色氣球好有愛,
每一句加逗號都是13個字欸,
好愛好愛大韓民國的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