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4:03:16静静

俺,回来了呐!

嚄,回来了!好久没上来看看了。。。直到那天‘小兔子’事件发生了,就想说来玩玩吧,也顺便看看朋友们的blog~~ :) 不过就算我从新post blog上网,也应该很少人回来看吧!?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最近常常会找各种方式来联络朋友,因为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的一起玩,hang out,和聊天了!没办法,谁叫老天不帮我,偏偏让我回到以前的生活来。。。其实也不完全是以前的那种生活啦。过了五年还是会有所不同的嘛!

一,不是在同一个城市生活了

二,也不像以前一样读Government School了,变成International School了

三,更不用说有以前一模一样的朋友了

废话嘛!谁叫我以前不好好珍惜呢!离开家乡后就再也不联络这里的朋友。活该啦我!!!没话好说。。。

笨蛋!笨蛋!笨蛋!应该没比我更笨的吧!蠢死了。。。朋友又不是很难交。为什么我就是要把事情看得那么复杂呢???朋友就是上前说说两句,然后自我介绍,再来聊些有趣的话题,就好了嘛!不是吗?!看起来和听起来都不难啊!猪哦,有什么好怕的!?

其实说起来,我还真的蛮想猪的叻!

  • 爱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 懒惰(看人样就不用说了)
  • 胖(最近变样了,咳!还真难控制我这张嘴巴呀!)

随便啦!不管了不管了。。。

上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