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55:34静静

It Was Always The Same.. (Part1)

今天心情好怪哦!
感觉好像什么事都很不顺利...
就算是今天不顺利也没关系。
可是我怕的是,
今天的衰事会继续到明天~
如果这样的话,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也许我应该别那么的期望,
只要一整天守在store那里就可以了吧!
不然就整天跟卡卡西她们逛逛..
反正去年都没逛到多少~
或者就干脆别去算了..
这样就不用担心了咯!

‘别期望太高,不然就会失望’
我快要100%相信这句话了~
早知道考试前别那么期待,
早知道去年就别让我玩得那么开心,
早知道就不要去想或干涉..
这样应该至少会觉得好一点吧!

我想要早点到学校帮忙,
我想要我们四个一起去唱歌,
我想要玩游戏玩到疯,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被老天拒绝了...
为什么?
难道这是我得到的后果吗..?
为我之前多管闲事的事情补偿吗?!

有时候真的忍不住想喊...
把心里的恨泄出来,
把心里的不爽骂出来,
把心里的不服叫出来,
可是又被老天拒绝了!!
也许我是世上最不lucky的人吧~

Am i starting to 抱怨?
不会吧?!
lol~ 我一直都那么爱抱怨的吗?
I guess so... Watever!!!
就算我再怎么不爽,
As long as it’s fine 4 u guys,
i think ill be fine too.. (maybe)
Dont wanna care too much,
cuz it’s jus useless~

不管怎么样,
还是希望明天别发生太多衰的事..
无论如何,
还是现享受了再说吧!
No matter what,
It’s jus a normal day like today,
.....It Was Always The Same.....

上一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