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24:51静静

考试!!!

两天后就要考试了!
可我现在还在写blog...
我还真不怕死~

咳~上个星期已经开始在紧张了!
何况是现在...
有时对自己有信心,
可是我的名言是:不要期望太高,不然就会失望
所以有时就会没信心,
因为不想期望太高...
免得失望~


1) English:
Writing an essay about ’Letters from the Inside’
it quite easy if u understands the story..
可是会想说自己不了解那些人物,
何况我也没读完中间的一部分!
如果题目出的是关于environment的东西,
那我肯定只有死...
最不喜欢分析character和environment了啦!

2) Chinese:
本来是写议论文的,
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换成评论了。
真可怕!
我们只写了两篇评论吧!?
如果到时候没有灵感的话怎么办?????
如果是关于生命和义气的话,(只是我的猜测)
那就更死定了~

3) Mathematic
普通的题目我还应付得来,
可是遇到problem solving就惨了!
又不明白意思。
especially, geometry, statistic, area and volume...
还有很多啦!差不多都很难。
如果时间不够的话怎么办???
T-T

4) Science
大家都说这个不能读...
因为是关于skills而不是knowledge..or smt like tht..
chemistry应该是ok的啦!
physics有点怕怕,
biology就更惨了~
问题不会回答的话怎么办?
一整个semester学的东西耶!
怎么可能都记得呢?maybe only a bit..

5) History
虽然上课的时候老师都有写资料,
可是抄下来的东西都有点看不懂...
而且还要写short essay,
时间又是问题.
Malcolm X and Martin Luther King 有差吗?
差在哪?
搞不懂啊!!

6) Geography
最后的这个...最厉害的咯!
到考试前两星期才开始讲重点...
什么跟什么~?
虽然代课老师给很多有用的资料,
可是我们都很少做那些graphing和drawing map的东西..
怎么办?不会做的话,就’MATI’了啦!


这些考的课目都有问题...
虽然我相信有读书的话就ok了!
可是有时会紧张到不知要读哪些..
就像现在~
而且最近都有点累!
累到想趴在床在床上不动.

死定了~
臭考试!
偏偏还在gym里考...
老师不知道这样会更加影响学生的心情吗?
奇怪!@#$%^&*
Therefore, conclusion is...:
考试 NO GOOD AT ALL!!!
&&peii 2008-05-25 14:36:49

宝贝加油
你一定要考得好噢
不用怕 =]

呵呵我的考卷给你抄
开玩笑

不用怕拉
有事问我
对不起哦
今天比较忙
不可以陪你


加油

Torry˙瑜 2008-05-24 13:45:18

哈哈哈

不在gym 考去哪裡考 = =

真是的~
你意見很多喔寶貝

哈哈

你不用擔心
因為我也在blog晃晃
所以哩~
我絕對考的比你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