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2:52:31≡∥虛假∥≡

繼續沉倫

假裝這熟悉的感覺只是偶爾提起。
這憂鬱應該只是天氣。
妳從來不曾真的離去,在我心裡。
只是關於妳的一切,我從來都管不著。
即使早就聽見妳的心跳。
陌生的遺憾。
怎麼珍惜妳天真的眼睛。
妳與我之間,尋找那空洞的城堡。

記憶深處的美好,心痛還刻著妳的微笑。
數不清多少夜晚,回想妳手心的記號。
過去的美好,我們有一天都能忘掉。
想妳的星空下,星星不在閃耀。
即使我忘掉,眼淚的味道。
或許失去妳的微笑,我能飛的更高。

妳輕輕靠在我肩膀,發出那淡淡的味道。
或許我知道,我有多想永遠,不跟妳說再見。
我相信,思念堅定,丟不去這瘋狂的思緒。
哼著這種旋律,穿越光年。

閉上眼,想聽見,妳在我耳邊細語。
慢慢發覺,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夢裡的情境。

睜開眼,回到現實世界。
妳跟我的距離還是好遠。
第一次發覺,要把頭轉向妳那邊,需要好大的勇氣。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這篇是幹麻的。
         (湊篇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