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1:39:51≡∥虛假∥≡

揮之不去

走在馬路上,經過的每個路口,很想很想,在轉角遇見妳。
一個兩個,到目的地;這終究只是幻想,沒有那麼巧。

在網咖跟同學玩著遊戲,很想很想。
妳的名字帶著黃色笑臉,在右下角出現。

下課的走廊,放學的路口。
妳、妳、妳 ...

對妳的感覺,一直不懂怎麼形容。
告白很簡單,但是我不想用這些;
      換來妳所謂的朋友、
      換來聽妳的長篇論、
      換來我和妳,好不容易遺失的尷尬。

就讓我,當著啞巴,繼續沉溺在妳美好的笑顏。
即使哭泣,還是不會讓自己在內的任何人聽見。
就讓我不停吃著止痛藥,用這種,最棒的關係,到最後。

這種,很棒很苦很痛的關係。 對我來說。



*這麼曖昧,妳卻不會是我的誰;    永遠(?)

有些事情,如果說出來,會不會好一點。 ...
如果說出來會讓這種關係崩毀,妳會不會想聽 (?)



繼續遮蓋,這個永遠等不到答案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