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9:01:24≡∥虛假∥≡

很痛很痛

難過;悶了很久
   堆積很多
   變得很臭
   刺的很痛

從來不曾坦白過。
崩潰的所逐漸崩落。

嘴角彎著,難過劃著。
用雙手加上微笑,拍著妳的肩膀。
『次要的是關係,首要的是拿走妳的淚滴』
我這樣告訴自己,然後努力不去在意。

我還在教自己,那種快樂叫做『曾經』
知道那永遠、永遠不會是我...

再戴上那濕了一面的微笑面具。
昨天的完美謊言。

[那樣,不是最好了嗎?] 是嗎? ... 也許吧!

雖然不願、雖然無奈。
但是,
   我會用這種,妳認為最好的模式。
         笑到最後。


* 我想要的;我沒資格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