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8:57:56﹑liu xiao wi 。

病了 ?










今天在嘎家 .
新買了美工刀 ,




在食指割了一條 ,
流了鮮血 ,
嘎嘎突發起想 = =”
說要滴血認親 xD
花轟這樣 !!!!.




她也就跟我在食指割了一條
拿了瓶蓋 裝壹麥麥的水
然後兩個人的血都滴在裡面
越滴越多 ,
越來越紅 ,
地板都有被我們噴到血 ,
臭臭的 = =”




我還在地上寫了個字
是什麼 聰明的人都知道 !!
:D
花轟這樣 ,
嘎嘎也寫 但她寫在手上 .




兩個人在那裡瘋 ,
妳說妳不喜歡別人在妳面前這樣 !!
那好 妳矇眼 = =”




妳那眼神 很恐怖妳知道嘛 = =
我那是新買的 =口=
妳妳妳 ...




好家在的是 ,
妳忘了拿走 還在這 :D
哈 !!!




-------------------------‵

林細嘎 !!!!.
說好了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
心情不好 找我 ,
要自殘 要幹嘛 !!!
要嘛就壹起割 要嘛就壹起不要,
知不知道 ? 嘹不嘹 ? :D
說好哦 打勾勾
不能反悔 ,
(勾) !!!!!!!!!!.









上一篇:林細嘎 .

( 林嘎嘎 ) 2008-07-23 19:10:22

摁ˋˊ
說好了 = ]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喜喜 -/-`

好噴油 :D
矮拉油 - / / - `

版主回應
對對對 !!!
說好摟 ,
有心事 要說 ,
妳要壹直陪伴我噢 -/-
說到我都害羞了 xDDDDD
超級好噴油 噎 ..!!!!!!!!!!!!!!!.
2008-07-23 19: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