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1:07:02薇:﹞

MERRY CHRISTMAS :﹞

今天今天 24號
我跟鄧 煙&煙女友 柯&柯女友
去吃壽喜燒 很特別 煙很大 薰的我滿臉都是
很好吃 吃到我胃都凸了 很痛耶
為什麼我吃飽一點胃就很凸 肚子卻很平
會想吐耶 =口=
真的不錯吃 再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附近
可是我忘記店名了= =+


吃完之後 兩個體貼人士當了護花使者
我們兩個只好很孤單的去做公車去西門
還去跟聖誕老公公要氣球 嘿嘿
然後看到了一家我們很喜歡的店
有很好看的衣服 又很便宜 哈哈 真棒

因應聖誕節 我們特地去買糖果吃

然後 鄧爸鄧媽 來接我們 出發去龍山寺
我們逛了夜市 我還被別人認錯
叫我俊停(字我不知道) 走到我面前對我揮手耶
他超尷尬的 糗到炸 連我都覺得有眼丟臉
嘿 我不是大眾臉耶 我自認長得很特別阿 哈


很開心 今天一起出來吃飯
謝謝鄧爸鄧媽
謝謝鄧的卡片 哈哈 真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