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1:52:03我說我  ..

好料天

 這兩天 我跟寶貝被好料包圍
 前天  我們偷偷的決定進攻上閤屋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王王我感謝你們倆
 雖然你跟QQ超靠北
 害我整天包子包子該該叫
 別再刺激我了唷!
 
 上閤屋  我的媽  你叫破財屋好了
 八佰多大圓  還好 人家這個月很節制
 可是 那裡都是寶貝不能吃的
 為什麼呢~~~~~生魚片好好唷!
 你都不能吃啦>>>>>>>>>>討厭
 都是海鮮的說
 你的眼睛裡都只有甜點
 你果然是喜歡吃糖的孩子
 超可愛的你~~~~
 你在我身邊總是露出甜甜的笑
 我給你的是大大大大幸福 是媽?

 老婆   我愛你   知道嗎?
 對了! 你的成年禮 !
 我會送你的! 順便借你自己 !
 男主角  讓我當吧!
 

 今天 帶我的小寶貝 笨瓜瓜
 去了西堤 !
 因為你吵著上次沒帶到你
 而且扯鈴一直ㄉㄧㄤ你 
 所以 擇日不如狀日吧!
 又一頓 好料的
 今天是去古亭站那家>>>>>>>好小
 少了很多東西
 不過還是好吃啦!
 因為 是跟我最愛的家人一起
 我的老婆 還有 我的笨妹 跟毛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太密集了
 好料天湊在一塊   肥死了
 對了  我剪了頭毛
 變成小弟弟了  有兩個人說
 我跟寶貝是姐弟戀了
 去你們的媽  我快二十歲了
 硍       乾牛
 

上一篇:愛情殺手

下一篇: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