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1:18:17♥樂天小俏妞

近來

不穩定的感情
有沒有在乎了
有沒放在眼裡
一種妄想奢侈
我終於認識他
聊好開好開心
等多久都願意
越來越欣賞了
心臟蹦蹦跳耶


那麼愛跟他去跟啊那麼愛跟某人去啊
你難道不懂我的感受在乎和太在意了
你說你自己懂就好要有神秘感就好了
那請問你何時才要說等到後悔來不及?
還沒說再見就下線一句我要出門就好?
什麼當初跟現在不一樣對啊改變了嘛
難道像某些人說是一種錯誤選擇嗎喝
不要讓在你身邊的人對你失望而離去
別讓我愛著你到最後卻發現是種懦弱
都把最真誠的話告訴你了別讓我灰心
難道束手無策了嘛還是改變太大了呢
多期待跟你聊天多想要跟你聊天結果
一個未來夢想期待別讓我重重的失落
我有比某人還重要嗎你把我放眼裡嗎


跟他聊天也太開心
聊不完聊好開爽哥
好想每天看見你喔
還好沒拒絕我+ 你
你趕快上線啦敗偷
ㄎㄎ好歡樂喔這樣


皇上別不開心
Worry Worry
你要我你上線我都在
我也要你我上線你也要在
以前說的 我一直相信抱期待著:D

上一篇:不需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