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2:06:07♥樂天小俏妞

不需要

I don’t need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哈哈哈這句話很貼切喔
今天突然聽到這首歌
沒什麼 只是放來文章而已


你幹麻對我離線
不需要這樣做
又沒煩你 又沒密你 不知道你在躲藏什麼鬼
隨便了 不需要


好一個默契:)
是我的默契 哈哈都做同樣事情想同樣事情
也太厲害了喔
好啦明天希望可以找我摟
不能就過幾天也沒差
兩個人都好用功都在看書欸!
你是我的默契喔 噓哈哈
哇靠簡訊要破百了吧
電話費希望不要太可怕哈哈
傳簡訊而已嘛!!!!!!!!
倒數11天 -


好想去唱歌喔
想到快爆掉了喔喔喔喔
可以唱的那時候一定要大唱特唱的 是不是
我快要憋不住了
每天一直猛唱方大同的歌
都很enjoy在音樂裡
哪一招哈哈哈 太酷摟

今天跟五十撿到兩百塊
一早就撿錢真不賴哈哈
兩百塊很多欸
一下就拿去買吃的摟 哈哈兩個厚臉皮的

上一篇:大家

下一篇:近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