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2:10:03♥樂天小俏妞

到底

到底要我怎麼做
違背自己的心底嗎
有嗎 還是沒有
我已經搞不清楚
我不懂 下一步要怎麼走 關於你 他 我
不是三個人這麼小複雜 是四個人的矛盾以及複雜


就好想一直維持這樣 不要打破什麼
可是應該沒辦法
總有個答案總有那一天要面對


你說 跟你在一起絕對不會有分開那天
都兩年這麼久了 你好堅定

牽手

秘密

作戰

三難

矛盾

難講

怕後悔


到底愛要怎嚜說
到底要我怎麼做
到底!!!!!!!!!!


I don’t know

上一篇:兩難

下一篇:新的月份新開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