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1:15:28♥樂天小俏妞

太陽

今天出太陽好開心喔
可是有點冷 到最後還是熱好矛盾
是清靜點是不煩了點
覺得不要一直黏我 還說不想膩在一起嘛
我 不 想
覺得很煩很噁心 一天比一天疲累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都不想去知道!!!!!!!!!!


明天好開心喔
有人要陪我回家
好不容易欸 真的好不容易欸!!!!!!!!!
一定要好好把握:P
好開心喔
皇上要跟大臣回家~~~~~~~~~~~
ohohyayaya 很開心啊這樣:)
期待期待!!!!!!!!!!!!!!!


這幾天過的不賴
至少有比較開心點
喔真不想放假
好啦現在是一直想上課
吼我要打CS了啦
才完第三天 好嫩喔真的
我要去練 哈哈星期五早上跟小Low他們打CS好了


還有 誰說我沒在悔改?
你又看到了嗎
你又知道了喔?
才覺得已經放掉已經不去想
怎麼突然 想起來 怎麼突然好想念
Why ?

希望一直有太陽 希望一直有你存在
希望就一直這樣好希望
會不會太奢求了點
wake up man!
每天一直這樣想都快瘋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醒好甜蜜蜜喔

上一篇:又是週五

下一篇:wrong tim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