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2:52:17♥樂天小俏妞

姑娘的笑笑

:)
:(
情緒上下左右
忽然忽前忽後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的折磨
都是捉弄

最近脾氣真的不太好
no good!
別怪我有時候會不想理人
或者突然不爽
沒辦法 真的好累喔最近
而且不穩定真的
這一星期又變冷了
今天超極冷 在林口生活真可怕
臉都快凍僵 我的鼻子都快掉下來了
oh no!好冷好難受 都不想走路了


黃阿俊 快來跟我約找時間一起散步
芬達姊 認識你好開心嗆爆樓上的齁
親愛的 不用多說你也曉得你懂我懂

聖誕節是這星期四
好么受這樣
好冷欸 好討厭
最好別給林北下雨這樣`


還有你
少在那邊有眼不識泰山
我才有資格吧
臭女人
少在那邊耍花痴
問我什麼身分?北爛 說出來嚇死你
你以後就不敢苟狗迪了啦
什麼鬼 我是正牌的 我不是用搶來的!!!!!!!!!!
你勒? 你誰啊



明天又要冷了
居歪

上一篇:Want

下一篇:一個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