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4:03:16♥樂天小俏妞

來去夏威夷~~~~~~~


來去夏威夷 藍色比基尼~~~~~~~~~~

這旋律一直在我腦海是安怎

唉 每一星期就像在演戲一樣

高跌起伏通通來

好多事情也太疑慮 讓我太猶豫不決

告訴我 每個人都說不一樣

快一點 我的心聲蟲不見了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像個米桶!

一切原本該有的情結 好像因為時間破滅

我看不清我放不開我看不開

就當作我鐵齒

就當作我龜毛講不聽

就讓我後來傷心徹底點一次全看開

現在就算給我好幾個名單給我選

我想還是跟你沒得比

i just like you


上一篇:口矣 口育 (!!!!!!)

下一篇:洗直coming soo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