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1:59:40♥樂天小俏妞

口矣 口育 (!!!!!!)

唉唷 有了新的默契好開心
唉唷 心理測驗好準喔嚇死
唉唷 肚子痛一整天要死了
唉唷 我好喜歡陳妤他好小
唉唷 有話就說別忍耐小摟
唉唷 不要亂幫我牽紅線啦
唉唷 今天有夠上天安排的
唉唷 夜晚記憶好深刻清晰
唉唷 真的很淫蕩耶你們吼
唉唷 唉唷唉唷我的肚子喔
唉唷 天氣熱到炸我快發瘋
唉唷 小摟其實五官很好看
唉唷 不要說我跟蒼老啦!!
唉唷 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唉唷 我想打給你真的想聽
唉唷 我要減肥尤其是大腿
唉唷 信任難以建立告訴我
唉唷 我一直口誤笑死我了
唉唷 其實跟歪講電話笑死
唉唷 蛋塔好好吃可惜肚痛
唉唷 跟小摟聊天好開心唷
唉唷 沒有什麼啊真的真的
唉唷 別誤會碼有純友情的




口矣 口育 !!!!!!!!!!!!!!!!!!!!!!
我快受不了了
誰來救我~~~~~~~~~~~~~~~~~~


我好想你`
我想打給你 就這樣我假日要打給你

上一篇:★★★

下一篇:來去夏威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