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31:47♥樂天小俏妞

有你 就是不一樣

有你就是不一樣
生活上
心情上
想法上
全部 都一樣
Because of you


你的香味總是這麼特別
不知道是我上癮
還是你味道特別愛留在我身上
我總是聞到你香味
連喝茶也聞道
我有病吧我 哈 我應該是上癮了


每一天
你就是必須
每一天
你就是活力

親愛的
我好愛你
我好想你
即使前一秒才親吻完
即使前一秒才掛完電話
你真的在我心裡面好重要
重心 真的是重心
而且還比重心還重心


你 如此的重要
你 如此的特別

每一天 的愛
卻是這麼仰賴
每一天 的你
卻是這麼重要

不管重不重要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上一篇:一句話 讓我笑開懷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