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5:58:58♥樂天小俏妞

一句話 讓我笑開懷

今天出去
趁我媽和她朋友不在
只剩下我跟他小孩時候
趕快打給我家的寶貝老公
你不管說什麼
我都可以笑到開懷
雀躍不已
開心到猛抓空氣
路人都傻眼哈哈哈
我好開心喔
還在那邊說 我在你家樓下欸 有沒有看到
靠我在公館離寶貝家很遠
唉唷 跟你聊好心情都出來了
說掰掰還在我愛你 我也愛你
尬的 很害羞耶天啊!!!!
害我臉超紅 -/-



你聲音一出現
我就馬上心情好
笑的開懷
超可愛的我們
講電話同時還裝可愛
吼!!!!!太可愛了你
真想吃掉你=P



總是讓我笑的這麼開心
笑容很愛跟我們兩個人
真可愛


死颱風
你來屁啊
害我買一堆雜誌毀去我的想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