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5:22:08♥樂天小俏妞

go to hell!就是不能讓我好好過暑假是嗎

娘的 為什麼我一星期只能出去一次
我以後上五專是還能像現在可以出去是嗎?
我趁現在出去是不行喔
靠杯 說什麼要趕快替以後課程先預備
靠你媽的小 我怎知道要上個狗屁?
你以前小時候最好是像我這麼雖小
幹 為什麼我不能出去
我是每天出去喔?我是每天玩到凌晨回來喔?
還不是晚上六點半以前回到家
靠 人家那種十點回到家怎辦
我超羨慕的 幹我就這麼可悲
一個星期出去兩三次也不行喔
碼的 一直叫我唸書唸書
還說到我國二怎樣
對啦 我國二的確很懶唸書
我現在連課本都沒拿到 唸書個屁?
我始終敗給你
好好說也在那邊不爽
我都要昏倒了
大熱天老子懶得跟你火氣大


剛剛排魚學姊密我
說我狀態怎突然罵的這麼髒XD
還好他有點醒我耶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協議!!!!!
對 協議!!!!!
幹 希望是有效果
等等來去跟我媽協議一下
學姐你根本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雖然你昨天噹我活該==
喔學姐你好偉大喔喔喔喔喔
厲害死了!!!!!
這一招好像有管用
哈哈我今天就有乖乖去精進我的英文



反正現在熄火了
all right

上一篇:fuck man

下一篇:幼稚沒意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