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43:44♥樂天小俏妞

fuck man

幹機掰啊
信不信由你


靠杯
一堆問題
媽的 是怎樣
靠杯 自以為馬你
真的很煩


就要我搞到精神分裂 才爽?
就要我口氣不好 才開心?
TMD
很積掰啊
幹沒有一天我是不生氣的
你們這些都有問題
--------------------------
還有和某個人友情分裂冷掉了
很好
我並沒有自願想挽回意思
我覺得我沒有錯
我也覺得你不回我 很沒禮貌
至少回一下吧
你就在那邊裝蒜沒差喇
請你換作我立場
你不覺得心裡不好過嗎

還說什麼機測完要幹麻
說要相信你怎樣的
一句話同樣的 狗屁
人言可畏
誰的話可以相信 告訴我
沒有一個吧
我以為我和你有情可以很久
then?
搞屁啊 都我錯就是了
是不是
也許今天我站你前面
你也只是正眼不瞧霸了也當作沒這朋友
我看你懂我心裡很難受而已
算了 反正你現在也沒差
朋友一堆啊 你也挺開心的
當初你跟我說你偶些朋友都這樣 然後你很難過
結果?換你了吧
反正我也沒差
友情 還能相信?
能當飯吃 媽的 薄弱死了
誰可以依靠 沒有人啦
現在這時候誰也都自私
好笑

恨透了
媽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