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59:02♥樂天小俏妞

Sisters have a date (色色姐妹花)

今天和色妹出去約會
喔非常期待色妹的新髮型
我想一定很正喔!!!!!




然後早上十點半到了北站
喔買尬我又迷路
我真的覺得台北車站真的超級複雜
早上也是很多人 然後出口什麼的
我看了都眼花 我整個很路癡
然後打給色妹
就教我再四號出口(還五號?)等他
他到了四號出口 而我也在四號出口
但是兩個人完全沒看到對方
都在雞同鴨講
他旁邊是第一銀行 我旁邊是國泰銀行
媽的 哪邊啊 複雜欸!!!!!
然後還是約在新光三越等好了
然後終於看到色妹
啊唷 反正我們兩個都是在四號出口沒錯
只是一個在下層 我在上層 蠻致缺的
算了 反正就先坐捷運到忠孝復興
(路途很多HB 哀心癢癢喔)
到了忠孝復興 然後就去復興館的SOGO
尬的 人超少 拜託才剛開幕好不好
然後就歡迎光臨 其實我覺得這場面尷尬了
然後就先去B1看看吃的
我知道色妹肚子很餓了X)
然後有些都還沒準備好
所以我們就先去別的地方逛逛
去到外面 oh 小夫打來
長舌了一下 其實我心裡都在想吃的
(再長舌途中 有三個復興美工的再看我們 還指我們 整個哈傻到)
然後 又回到sogo準備去吃飯了:)
喔去一家什麼銀座茶や 超好吃的
哈我們是第一位客人欸
色妹還想問說 第一位有沒有特價 == (你在天方夜譚什麼)
色妹點了咖哩豬排 我是漢堡排什麼的
尬的 整個吃的非常飽 很美味就是了 彷彿人間天堂(誇張!)
然後在吃的過程 有個無姓名打來
我心裡就很不爽 以為又是哪個北爛打來
然後我就叫色妹用很兇的口氣接
姐果 瞎掰了一下 是我媽==
我媽也以為我故意用很兇口氣
他也以為他的電話不是無姓名
真的是非常搞笑我和色妹都笑死
超北爛的 (我的口頭禪之一)
然後吃完之後就瞎逛一下
尬的 帥哥沒看成 腳都快走累
(還好到最後有幾個 我花癡癡花啦)
然後再去微風 去地下食品地方
買了三個麻糬 一杯摩斯漢堡的30元中杯紅茶(30也太昂貴!)
然後就去坐著吃喝打屁然後色妹睡去






後來就陪色妹回金陵去拿入學申請表
喔要回金陵欸
感覺有點懷念
感覺很久沒回去了
(其實直接進去根本不用換制服 還好沒換==)
然後進去拿完表 回404 看那些留校的同學 (真乖)
喔媽的 吉隆坡中華什麼中學的來我們學校
是來打鼓 然後我們管樂有表演
喔fuck 都男生耶! 媽的 好想來參一咖喔我
然後就回404
唉唷 感覺好不熟的fu威
一進去他們是有嚇到喔 ==?
整個表情有嚇到 哈 但還是很nice喔~~~
他們感覺都沒再看書的fu
聽了他們抱怨小月月的事情
哀 我說你啊 都畢業還管這麼多 真是的!
坐了蠻久的 然後和德美色妹一起出校門摟
看到404的一些孩子 好懷念:)





今天行程也就完畢了
明天還要去學校報到呢
喔耶 好期待喔 要撕榜單超刺激的 fuck
期待摟
喔 HB一定很多 !!!!!!





by the way
色妹你很漂亮喔
新髮型老子喜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