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3:58:05♥樂天小俏妞

1214北士商抓住我的心

今天學校待我們去北士商參觀啊
哈每班只能六人呢
這一天我期待好久
跟路得雅芳都好期待
噢買尬的心情奈思呢







噢在遊覽車上啊看到我愛人的國中欸
當然是建宏的啊
明志國中是不是
整個就好開心啊
哈哈哈
然後猛拍照欸
難得可以這樣子
我一秒也不浪費呢







終於到了北士商呢
哇哈哈哈校門口好贊啊
一進去哇靠鄭妹帥哥一堆
勝上線訴都飆到100了
哈好開心又咍死我也然後沿路上就好多HB欸欸欸欸
真是多死人
我就一直拍啊
哈超級庫
第一次近距離拍他們
哈我太正大光明呢





後來去看影片吧==
不知怎形容
反正影片就市
介紹他們學校啊
有夠讚的他們學校
我想讀外文系欸
我就不用算數學了
噢我的心好像有點被觸動
欸欸欸有熱舞社欸
社團好像蠻豐富的
夠讓我開心呢







那些學長學姊人好呢
很可愛啊
哈哈有一個學姊超級正的
但有人說靠化妝XD
我怎知道==
哈有個男生好帥但好害羞感覺





後來參觀他們學校
噢買尬的
有一群男人在跳LOCKING欸
我動心了
超級帥死人
好多人在跳舞欸
我又拍了
哈哈哈



北士商好酷啊
好喜歡啊
可是明倫..
我也想
買尬的
是不是 ?
難以選擇 對不?
北士商真的好好噢...







噢又回學校了
真快
討厭死人





摁亨
當然是分享HB給瘋子團X)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