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8:52:21♥樂天小俏妞

5/23 5/24 5/25 點進來

星期五
放半天 下午去恆毅看考場
所以先跟色妹去肯德G吃東西
唉唷 遇到康瓏小姐 好巧吼
不過待到兩點快三點時候就去恆毅了
媽的雨下超大
我這小小雨傘怎可能不讓兩個女生淋到呢
不過 色妹比我慘
內衣整個透出來
唉唷 好ㄙㄟˇ西喔喔喔喔~~~~~
落湯二人組摟
後來就到恆毅了
媽的 我跟六個小學同學同班欸
是不是太巧了點啊 !!!!!
我看都可以來個基測同學會了吼
然後 外星狗在20班欸欸欸
哈哈可以正大光明偷看他吼!!!!!
然後大雨終於停了變太陽
我跟色妹就在校門口
喔耶 先看到蔡先生
叫他感覺他很錯愕=ˇ=
後來外星狗來摟
哈哈有看到他有打招呼
明後天都可以看到他欸 :)



然後我就回家了
不過星期五還是很早就睡了
快十點就睡了 但睡不著 :((((
其實心中很緊張
但終究面對的
但請求上蒼請求文昌帝君讓我一切通過.....



5/24星期六 基測第一天 :
跟比魚寶貝一起去恆毅摟
我們一直看阿花在不在
免得被抓襪子裙子
於是我們到了那邊
去了教室
喔 很少人啊
後來過久
我們21班的人來我這邊
說他們班男生很吵
我很氣的去看
娘的的確很吵
是來這邊開趴體喔
超吵的 都不尊重人家
思雯說 我們考試不用不專心了
一開始我聽不懂
後來我懂了!!!!!
嘖嘖嘖 你們了解嗎 ?
都沒帥哥啊 所以不會分心啊 !!!!!!!
別班都有帥哥x))))
唉唉唉真想20班:)))
蔡易龍先生還是沒變
不過他長高了 喔感動喔
他還說他自然天才
反正就哈拉很久就對了
然後呢 下課時後一直逛啊逛
就是一直遇到外星狗
真的很好笑
不過也太巧了吧
走哪裡就遇到
我可沒跟蹤喔我
不過遇到後來 我很想大笑的對他說 怎麼一直遇到你啊
哈哈他的微笑真的好靦腆喔


然後中午我媽幫我佔位子 去怡客吃
我色妹比魚去吃
我整個就很想趕快回去耶
(你們懂的~~~~~)
然後考比魚色妹一下國文
媽的 有考出來欸
嘖!!! 請叫我神 感恩喔
唉 作文題目很白目喔
看了有傻眼到吼
我就很愛論說文 就不給我論說文 欠揍喔 !!!!
然後又逛啊逛
無意間看到佳儒的心上人的班級
其實也不是無意間
就我要找賴俊豪幾班呀
找不到 氣死我了 就不要讓我找到是不是 !!!!
那時真想一把抓就有賴俊豪


然後其實我漏打很多吧
因為真的有很多事情講不玩啊
不過HB真的好多哈哈哈
雖然是國中生
但還是有HB的OK?
看了都開心死了吼
然後看到好多小學同學喔
變好多喔
尬的 是害羞喔還閉俗 都不敢打招呼

每節要考試前
404都會喊加油
我們的氣勢不會減滅

唉外星狗很可愛啊
我真的覺得
然後毛寶貝還跟婉君說是我白馬王子
哪是啊 亂說 =ˋ=


好了 第一天就已經完畢了
終於考完三科
老天 我真希望我考好 ...



5/25 最後一天 有點不捨
媽勒 數學比往年還難
一早來 同學拿報紙
標題很大的這樣寫的
真的機掰
寫完數學
心中os髒話
媽的 的確有些難易在
算了 後來跟比魚去逛一下:)
尬的
某班有個超級可愛的男生欸
不過看了一下名子...
好像是我朋友的朋友
如果是的話還蠻蝦的
以前國一ㄐㄐ通聊 現在都沒了
我跟比魚一直看
媽的 可愛死了
他也往我們這邊看
尷尬死了
他或許想說 怎有個兩個色女看我
唉 可愛死我了 !!!!!!!!
臉應該很軟
然後考完數學啊
我後面男生問我說這排最後一個是不是混血兒 (混血兒是我們班的)
我說是啊 我們班的啊
後來社會考完
他又再次跟我說 他是不是很愛一個人 都不愛跟人家講話欸
我說 還好吧 他蠻瘋狂的
呃 我其實很無言
不過沒差啦 ==
然後啊
若頤跟我說賴俊豪再找我
fuck 我也在找他啊 !!!!!!
幹就是遇不到
我再找你欸 結果我發現我為何找不到
因為我只找15-30班
我沒找1-14==
難怪我找不到
蠢斃了我 發可
吼唷 我要遇到你啦
然後放學我看到蔡聖霖
哈把他抓住
問賴俊豪在哪裡問他手機
蔡先生說一句很逗趣的話
: 是怎樣 兩個人都在問我對方手機
是不是太巧了
我想蔡先生一定傻眼
我跟賴先生都在問對方手機
然後一直爐蔡先生帶我去網咖找賴帥勾
一路上耍幼稚==
毛都要笑了
然後到網咖
煙味燻死我啊 超濃的
結果 他沒去網咖
我昏了 !!!!!
吼 是怎樣啦 都找不到
然後兩人一直找對方 ==
氣死我
後來去圖書館
恩 .... ==
懶得多說


但回家開ㄐㄐ通
噢耶 賴先生家我
但沒在線上
媽的 下線了吧
賴先生我一直呼叫你欸

這兩天我覺得
男生真的很愛露內褲吼
我都知道誰穿什麼顏色
沆瀣一氣穿黑金色的
我前面那個今天穿藍色的
在給我看啊 !!!!!
很Se馬你們
都不會害羞吼
還有人把衣服拉上來 ...
好啦 沒胸肌我知道


真希望我可以順利通過這一切....
我是真心真意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