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28:57♥樂天小俏妞

哈哈給知心進度表之他臉好Q

以為黃知心不會在今日拿進度表
本來想放棄說下次再給
結果!!!他傳來了哈哈哈好開心唷~~
噢耶使整個忽然開朗起來重見天日(誇張)
媽的每次看一次然後他又更帥氣了!!
煞誰啊哈哈哈
然後在公車是捏他臉
是怎樣啊
臉超軟的啦!!!然後臉又小
氣死我哈好可愛唷-/-
一直猛喵他哈哈哈
我好像變態女一樣
嘻嘻嘻媽的超級帥死我翻天!!!!!!!





好了明天星期六威
不知老媽會不會猛摳我這樣
不知老媽會不會突襲檢查欸
真可怕威
噢要很早起床威
媽勒不准下雨啦碼的
討厭下雨==





今天班導帶我們祈禱
然後我祈禱時候
哭了...
好扯欸我情緒變化超大!!
然後我怕老師看到所以擦掉
還是被毛發現==
在那嘲笑我說我哭了哈哈哈
我是真的哭了
就那種壓力心情湧上心頭
然後就眼淚掉下來
然後毛說我面無表情很像吸毒犯
說我笑時候像老鼠==
啊是怎樣啊蛤!!!
什麼都可以相像啊
哈哈哈明天和我親愛毛約會啊





拜託不要下雨吼!!!
星期日還要拼欸我-






上一篇:Remember

下一篇:腦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