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3:07:32☆楓☆

我認真了嗎

有人對我說

他:改天跟你一起煮東西吃
我:哈!那一定會是你煮 我吃=ˇ=
他:= = 嫁給你的女生 好可憐



這時我開玩笑的回答:那是他的命



後來本想認真的在多補一句:不過我會愛他一輩子




沒想到他又補了一句 就在我還來不及按下Enter的那一瞬間說了出來



『死都不要嫁給你』雖然也是開玩笑 不過我卻認真了幾秒鐘




隨後又多補了幾句:

不過如果我要上班 又要一個人做家事

我真的會好好考慮

我看我媽這樣 真的很累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些話

於是馬上換話題聊

雖然話題換了 但我心思卻還一直停留在上一個話題間徘徊




不過 事後我在想 我怎麼了

對他說的話認真了嗎?

在看看我媽 好像也是如此

難怪你會說要考慮





不過你的一句考慮

讓我心情又悶了....

突然很想問問自己

我認真了嗎

上一篇:我不care

下一篇:外面真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