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54:53☆楓☆

小小錢櫃測試中!!

從原本的4G 增加到現在8G

足足多了一倍


不過 我喜歡的 也只有這一點點而已

這樣就夠我娛樂好幾天了.....





不過測試 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就新K 無法調升降KEY

沒有搞笑的聲音模式



其實功能還蠻陽春 但是基本上大眾都還是能接受的=ˇ=




所以這幾天 可憐我弟囉~~~

因為魔音傳腦 哈哈!!

誰叫他整天只會玩線上遊戲

叫他來一起HIGH歌 又耍害羞

然後趁我去上廁所 又一個人偷偷對著電視螢幕 不拿麥克風唱

其實我在廁所都有聽到 而且還聽的很清楚= =



好啦 先降 太多舊歌抓不到

只好期待以後新歌會更好 掰~

上一篇:嬿~~~謝拉!!

下一篇:小錢櫃成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