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0:07:19☆楓☆

超懶

對~在說自己 撘遊覽車回來時

還一直對自己說回家要去練體能

結果回到家後 人就整個黏在電腦上

完全沒有想出門的念頭 整個就是超懶的....





還有我發現 怎麼休假回來那麼多次

就只有JOJO會密我 阿其他人都跑哪去了

沒想到跟我最不熟的人 竟然是聯絡最勤的人

我有點意外 不過也沒差拉 

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以後就會知道結果拉





伶 最近過的好嗎? 工作上還OK吧

看到你被人說愛哭鬼那句話 我愣了一下

那些人有很重要嗎? 值得你吵成這樣

每次都是受了傷才學乖 真是敗給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