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3:52:57☆楓☆

8/31六六火箭彈

兵器教練課程中學的第一項兵器

彈筒是扛在右肩上的那種 拋棄式

整個就是很猛 

昨天+今天上兩天課 就在今天下午就實施速射彈射擊了

超快的 整個就是速成班嘛= =



當輪到我射擊時 整個就是很緊張很興奮

雖然教官稱讚我跪射姿勢做的很好 在那邊跟我聊天

但我事實上完全不曉得他在聊啥

因為當下我真的全神貫注在前方200尺遠的十字靶上

深怕一分心就打歪....




當教官下達射擊口令之後 一陣安靜....

沒人先射擊[因為按鈕超緊不好按]

我就... 碰! 看著火箭彈飛出去...

扣板機那一瞬間 我耳鳴了....

因為聲音很大聲 教官又規定說不能帶耳塞

說啥要適應聲音....= =凸



子彈 咻~~ 碰 上靶了 雖然沒有正中間

不過還是算及格 呵呵~~~





有些人是部隊送訓 部隊受訓的人就是不一樣

每個人都好準 幾乎都趨近正中間 心中浮現出『佩服』二字

雖然他們有時講話都很自大 讓人覺得很北濫

不過在他們都才高中肄業 小朋友而已 算了 忍忍吧!

上一篇:8/29可以說你坑錢嗎

下一篇:超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