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1:39:37☆楓☆

傳染

人都是一樣的 不管嘴巴說的在怎麼無所謂

事實上 還是會那麼的在意!!



不安 我也出現了.... 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知道那又沒什麼 但是多少會產生一點不安的情緒

雖然 真的沒什麼ˊˋ





那種感覺 就像我對筑一樣 交心的超好友

但是 我對朋友很要求很挑耶

你卻剛好相反 我真的很擔心你....唉ˊˋ

不安快點消失好嗎? 明天就能看到你了 今天才在那邊不安

對自己說:裝笑為哦!!





煩耶~心又開始酸了 真難過.... 

為啥我要沒是找事煩 為什麼!!!!!

不好意思 情緒來了 很兇哦 小心點= ="

心情不順 連玩遊戲都不順利 

玩跑跑 轉彎都一直被撞 他奶奶低!!

新車看起來很帥 但是實用性好像也還好

猶豫是否要買他>_< ←遊戲的車= =

上一篇:寶貝傻傻的= ="

下一篇:滿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