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9:18:15☆楓☆

寶貝傻傻的= ="

我會記得你那些話 是因為我是認真的

選擇性記憶 只有在我想記得他的時候 才會記得

不想記得的東西 都一定會忘記

假如 我沒有寫日記習慣 

這些回憶 其實早就消失了一大半



講開當然比較好 胡思亂想反而你比我多= ="

我覺得彼此間 本來就不要有所隱瞞這樣比較好 會過的久一點

永遠 很遙遠 看不見 只出現在甜蜜情侶身上 但不在是個謎

我們說好了 要彼此相信 不管你以前做過什麼 遭遇過啥事

我都不在意 選擇相信現在的你 同樣的 你呢??




我要的 是彼此99%相信! 我相信沒有人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

所以我只要求百分之九十九  百分之一是懷疑 我接受!!

你知道嗎? 每當你一不安 我也就會跟著不安

但是 你不能因為我這樣說 而開始隱藏你的不安內

這樣反而會更慘 所以講開 真的是最好的辦法

所以囉 別在胡思亂想了吧 呵呵~~~ 乖嘛ˋˇˊ

上一篇:無聊時

下一篇:傳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