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5:33:58☆楓☆

死小孩= =

把我心愛的褲子吊帶 給扯壞一邊....>_<

今天家族聚餐 一堆大人 

當然 也一堆小孩....囧


當然~我們這些小大人的義務呢

就是陪這些小朋友玩囉=0=

吼 真的很皮 我不想當孩子王 但是.....

被他們一在挑釁下 我怒了ˋˊ 哈哈~~~

玩的很激烈 但是 也就在這時 吊帶扯斷一邊 

當我發現時 心情獄卒了好久ˊˋ 

因為這件褲子是我最喜歡的一件ˊˋ



後來大人吃完飯 開始他們的休閒娛樂 打牌...[麻將]

小朋友玩玩具 我呢? 當然是回家拯救我的褲子="=

買了3秒膠 來黏和斷裂的地方 嗯~~我成功了!!

手也沾到了3秒膠... 馬上溫水狂搓 

因為沾到3秒膠的感覺很奇怪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就前前後後搞了半小時 放棄ˊˋ 手依然還是有被3秒膠覆著著

算了 慢慢的洗好了 褲子暫時就回來 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ˊˋ



昨晚 我好像有點失眠 沒睡好 呵呵~~~

真是奇怪 難道是自己愛亂想的錯嗎? MAYBE

上一篇:空窗期

下一篇:煙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