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03:36☆楓☆

空窗期

專題結束了 工作也沒了...

感覺好像回到一年前某的情況= ="

話說我的爆台 已經創了一年又兩個月耶

時間過的還真快 轉眼間 已經快畢業了...


感情 卻是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轉眼間 也過了一年

得到了什麼? 我想要的 都沒得到!

反而覺得自己更加徬徨無助

人總是喜歡在不適當的時間出現 給我來個措手不及

考驗我的反應是吧= =" 沒關係 我照樣一把罩!!



明天 跨年 家裡要聚餐 我無法參加同學的跨年活動

就算有空 我也還是選擇不去參加

覺得自己在他們心中 沒啥份量 不起眼 

少了我一個 世界也不會因為我而停止 所以我還是不會去!

跨年 我也跨膩了 如果可以 我只想留一個人在身邊

陪伴著 那就很足夠 但是... 身邊的人

卻永遠不是固定的 為什麼!!!!



現在 我有點迷惘了 但是 我不想迷惘

我已經不知道我的喜歡 是否真的喜歡

現在的我 對任何人 我只會說 我喜歡你 我不會說我愛你

因為 我的愛好像不在了 我的心 好像沒有完整過

破碎的缺口 依然還是沒有填補 依然還是一個空洞

所以 現在的我 還是一個沒有愛的人 

要愛? 不如喜歡還來的自在!!

上一篇:我不要......囧

下一篇:死小孩=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