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1:56:47☆楓☆

研習營第三天-停不住的淚水

今天 有那死胖子王中笑的演講="=

認識他的人 嗯 都很不給面子 直接就是....睡! 包括我!!

不過 他很聰明 把我吵醒了= ="

接下來有一段時間 睡不著~"~



補充: 第2天上『領導統御與團體動力』 最屌 忘記說!


死胖子演講完 接著又才是精采的『團框技巧與團康diy』

這堂課 也很棒! 我很喜歡! good

也是一直狂玩遊戲 玩的夥伴中 有他...他叫叮噹 像money的女生

雖然玩的很開心 但是玩的越開心 安靜的時候 就讓我越傷心

因為他 讓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 我的心 真的愛過 真的脆落過



趁上完課的休息時間 我跟李伯互相交換這幾天的一些事情跟心情時

當我說到叮噹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的眼框開始氾淚光

我就一直講 眼淚就一直流 李伯應該有傻眼呆掉吧

我真的是 一邊擦眼淚 一邊敘述這件事 


雖然 眼淚一次來的量 不是很多 

但是 他卻是流不止的 害我一直擦 手很忙

因為這樣 讓我又在度認知

原來 我真的愛過 真的動心過

真的? 假的? 關於這方面的認知

我又有了最新的體會



下午 是報仇時間 旁邊有游泳池 又準備了一大堆水球

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哈哈~~~

因為這樣 害我全身溼透了 馬的="=


嘿嘿~~~ 當我全身溼透的同時 就是我復仇的開始

你們這些人 全部給我下水去吧>"< 哈哈~~~


印象深刻的一幕 就是當我被一群人要拖下水時

我復仇心很重 死也要拖一個墊背 於是 右手一勾

一個女的陪我下水了 哈哈~~~



當我從水池爬起來時 我又繞道你們背後 把另外一個女生也給抱下水!!

哈哈~~~ 說我復仇心很重 誰叫你們要把我丟下水= =" 

丟最後那一個 哦~~很重 抱到一半 不行 落地~在抱一次

就再我要把他丟下水的時候 我又被後面的人給補刀= ="

結果就是 一起下.....................




哈哈~~~ 真的很開心 我殺了多人[指把人丟下水]

好在有待備用衣服 yes

但是沒帶被用四角褲 oh shit~~~

最後全身上下只有四角褲是溼的="=

沒差 反正也要回家了 新的褲子還可以幫忙在吸一點點的水[四角褲很容易乾]



回家 大家都會互相留下通訊錄阿 什麼什麼的

嗯 我也有例行性的互相留一下


我跟你們要的通訊錄 我不一定會加

但是你們加我 我一定會加入你


因為 我是因為來參加幹訓 才會認識你們 在加上 我已經3年級

你們都是1或2年級 想認識的通常都是同年齡層的

所以 剛好 我也不是什麼人都能當朋友的

除非 你想認識我 我才會去認識你

不然 你們可能只會在校園看到我遊蕩而已吧!!




pic:叮噹 這張有笑 就比較不像了 安靜的時候 超像

    也許看過money的人會覺得不像吧

    假如你有我當時的感受 也許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