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0:24:33☆楓☆

研習營第二天-戲劇比賽

第1天為了準備第2天表演時所需的道具

所以 大家都忙到2點左右才睡= ="

第2天早上起來 全體學員 呈現睡眠不足狀態 >"<

我2點睡 6點起來 睡4小時 還算好勒

有其他小隊 忙到4點 有的完全沒睡....=0=![例:工人]



早餐飯後 就是讓人提起精神的『大地遊戲』囉

有些關卡 真的很白目...="= 

什麼關卡就懶的多說了 因為 害我當時多了一的外號=>AV男優 

靠~"~凸 我也不想阿 表情豐富嘛...="=



精采的時刻到了 晚會表演時間 終於來到

熬夜準備的道具 臨時揣摩出來的劇本 依各人隨性發揮的對白

於是 我們就這樣上台表演了...=ˇ=

很驚訝的是 我們第4小隊 真的拿下第1名= ="

恭喜榮獲『戲劇比賽第1名』『最佳台風第1名』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爽 以後請叫我『明日之星』 哈哈~~~



比賽完後 又是精采的下一段活動 =>夜教~~~~~~~~~

聽到這2個字整個就讓我很興奮 因為.... 就是很興奮= ="

就是走在黑黑的路上 不許使用手電筒的燈 手機的燈

只能靠唯一的蠟燭 <== 根本不亮



女生都愛走前面跟中間 後面都沒人要走 最後 當然是.....我走!!

在這裡 我很想跟你們說

同學 這個遊戲 走在後面 比較吃香 因為 被嚇的 永遠都是最前面

有不明物體掉落時 都在中間  後面呢 只有遇過一次被尾隨的


在這裡 我很想跟尾隨的人說

工人 你下錯人了 你們沿路裝神弄鬼嚇我們 我不怕你們 我很喜歡你們

因為 我喜歡被嚇到瞬間的刺激   相對的 也討厭你們 

因為 你們的技倆我都知道 要是沒嚇到我 我很失望 

不過 這趟旅程 我還是有被嚇到一次拉 全身瞬間起雞皮哥搭的感覺 很爽!




這2天 視線會掃到你 但我並沒有說話 只因為剛好是隔壁小隊

戲劇比賽 等待時 你跟我搭上線 我...笑笑的回著你

心中的門 就再這時候 鎖壞了....................




pic:第4小隊表演謝幕時拍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