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3:54:21☆楓☆

右腳掌快殘廢了....>"<

對 我的右腳又生病了 只差左腳還沒而已

自從脫離高中以後 就沒有在穿過皮鞋 沒想到這次一穿

竟然是穿到要去看醫生= =" 公司上班走動率頻繁阿~~~

我好笨! 當初怎沒想到買休閒鞋

我好呆! 當初怎沒想到可以加鞋墊 


如今是有加 但是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腳已經在向我訴苦了>"<

秀秀哦~~~ 過幾天 我在帶你去看醫生 又要在去那裡....


哪裡? 中和有名的XX中醫診所 看超慢 因為厲害[只要能好就好="=]

上一篇:竹子湖、北海岸一日遊

下一篇:談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