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00:28:09☆楓☆

被某些人的言給打敗.....= =+

真的很無言 大家果然對於表面的事物 很著迷!

很難相信大家如果哪天發現到真相以後 會是什麼表情!

我想最簡單的 就是先失去聯絡吧 哈哈~~~



今天 樹仔又跑來議會幹嘛 害議會整個就很安靜

直到你離開以後 吵雜聲才再度出現 連阿光馬子都嚇到了說

因為真的太安靜了 煩耶 看到他在議會出現 就很想罵髒話說!

真的很討厭看到他那個臉 偏偏我又跟他同班 吼~~~

我上輩子一定是作孽太多 才會一直遇到仇人!

唉~~ 我來出家好了 哈哈! 第一個先被我爸給打死

再來是被我媽給砍死= ="

上一篇:今天上班心情很差

下一篇:唉壓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