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0:19:20☆楓☆

今天上班心情很差

莫名其妙的煩 偏偏又看到不想看的人 聽到不想聽的話

於是 心情就開始差了起來

心情差要怪誰呢? 不知道 怪我自己吧 為啥會心情差?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大姨媽來吧 哈哈~~~[男生會有大姨媽哦?]



今天是我上班到現在以來 第一次自願留到那麼晚 就因為心情差= ="

平常都是能早點下班就早點離開 今天沒有 就慢慢摸嘛 

雜B今天5個人全到很屌是吧 老子我1個人而已 沒關係

老子我事情沒做完 我就是不走 看你們能奈我何!



今天事情比較多 害我忘記幫家裡買泡麵... 

沒關係 明天在買 在忘記 後天在買 要是在忘記 沒得買了...

特價期間已過=0=  被家人罵死=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