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1:27:11☆楓☆

連上4堂跆拳的後果

連上4堂跆拳的後果....就是背很酸...= =+ 人家是閃到腰...我是閃到背....~”~

奇怪 為啥不是腰酸 不是腳酸 或是手酸 怎麼會只有背酸

真奇怪 今天 有看到高飛耶 原來 高飛沒做任何打扮的時候

是如此的鳥...= =" 很好笑 看到我 更鳥 因為臉部肌肉扭曲 哈哈!

果然 老師真的都只叫我出去示範... 高飛應該也是覺得很不削吧 哈哈~~



舒服拉 討厭的人越是不開心 我越是開心 哈哈~~~

好鮮有遇到認識的男生 嗯 他很搞笑 哈哈~~~

我已經笑很多次了... 不笑了 背很酸...>"<

上一篇:乾妹

下一篇:菜鳥VS老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