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2:05:48☆楓☆

乾妹

其實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乾妹妹 高二時認識的

當初 看起來還是很幼稚

如今 已經亭亭玉立了 哈哈>"<

人超小隻的 大概就money那樣吧 重點是他才35kg= ="

很瘦 無言= ="



他的生活 很糟糕 不輸小若 一個小女生 除了要賺錢養活自己

還要養活家人 天阿 怎又是一樁生活貧苦的案例....

我身邊這種人還不少耶...  以前總以為 我很窮 家人給的錢少

以致於從小省吃檢用 非必要 不花大錢的習慣 

自從 認識你們這些 真正貧苦的人們 才知道 其實~~~

我很幸福了 雖然 小強偶爾會讓我花錢一下 至少

我不必擔心生活家計 學雜費等  我還算幸運



有沒有誰家很有錢 又缺女朋友的 重點是會愛護女生的男生

有沒有 可以跟我連絡一下= ="

老子我啥條件都算符合 唯讀就是沒錢 哈哈~~~

有誰缺妹的 快來參一腳吧= =" [好像在賣妹妹>"<]





今天物理課 睡死了 哈哈 真好混 可惜物理我不愛

綠毛說他想開咖啡店耶 開成功 有空我會去光顧的...

雖然我不愛喝咖啡...=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