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0:46:15☆楓☆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昨天 你終於回來了 今天 你也來簽車了...

果然真的沒有忘記 帶吃的 哈哈 >"<

哈哈~~~ 目前很享受 拜你所賜 不枉我待你如自己人一樣=ˇ=


嗯 真的很好吃 宜蘭名產 哈哈  真的是很開懷 拉~~~~



最近 公司 混的不錯 哈哈 倉庫也慢慢被我整理的淺顯易懂@@"

不然之前貨物亂的跟什麼一樣 找貨找給誰 找給鬼阿="=


而且 自從過年一役 <== 打仗嗎?

我的能力變強了... 備貨也慢慢開始是一堆的那種= ="

整倉只有我在整 我發現 整倉很好耗時間說 非常好!


我在想 哪一天 如果我都把自己家裡的貨物 全部整理完畢

我還能幹嘛~"~  整理別人家的嗎? 別傻了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