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3:33:54☆楓☆

怪夢接二連三......="=

莫名其妙 昨天晚上睡覺前 明明是想著某某人

怎今天醒來 卻是夢了一堆怪東西>"<



昨天早上因為賴床 賴著原本的夢不肯起來 於是我又繼續睡 繼續剛才那個夢

我有辦法繼續原本的夢耶 超神奇的 小時後無意間發現= ="

就是在我剛醒來的那一段期間 繼續睡 繼續想著醒來前的夢境 一直想 狂想

就90%又真的繼續夢下去了... 是真的同一個夢= =" 哈哈~~~



會讓我有想繼續夢下去的理由有2種 

第1=>不想起床= ="  第2=>夢太美好[春夢 哈哈~~]

嗯~~ 同樣今天 也發生這種情情  但不是春夢  是怪夢~"~



第一次 夢到我在學校殺了人@@"[詭異]

於是開始躲避仇家追殺[被殺的同班同學]

從母校海山中學逃到『土城』 痾~~~ 為啥要去土城? 我也不知道= ="

這跟我一開始想夢的東西有關聯嗎= =?  不知道="=


好 第一次夢結束 醒來 早上8點 因為手機叫床 關掉後一定是....

繼續睡... 太累 哈哈 所以不小心又... 入夢了 竟然還是剛剛的夢



第二次 場景又來到了母校另一個角落 身邊還多了好多小弟@︿@

是怎樣 對 雙方準備火拼= =" 但是後來雙方卻講和了= =?

為啥講和 傢伙準備假的哦... 因為談判的人不是我 算了 合就合嘛


夢很奇怪 連我也無法控制劇情~"~  第二次醒來是11點



第三次 雙方本是同校學生嘛 所以又再度繼續上課囉!

話說 這裡死過人還能安心上課? 哈哈 可以耶 夢裡大家都很正常的上課

超怪的! 然後 周圍的人 突然又多出了一位女生 =0=  

她是誰??  我~~我~~~  自己也沒看清楚....>"<


機車 但是! 每次離開那個場景 我都會送她回家耶  令人驚訝的是...

又是去『土城』 <==  我家在中和耶 為啥一直跑土城

後來夢就醒了="=  時間中午12點多 很怪很怪的3連夢 



目前存在的疑問有3個  

第一 為啥我會殺人

第二 為啥場景總是在母校

第三 為啥一定要去土城

哈哈~~~  不要跟我說誰住土城 知道也要裝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