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3:14:39☆楓☆

貝爾也愛開玩笑.....= =+

哈哈 真的很不搭 他那個臉 吼~~~ 真的很難想像= ="

LUX香皂 3入包裝 孤兒[客人退貨品]

下班前都要把孤兒 送回家[原來的貨架上]


就當我再HMB找半天的時候 貝爾[雜B經理]突然經過 抱著監視的心理="= 

他看我來來回回 看東看西 還不時偷瞄他 於是他就開口了...=0=


貝:在找什麼阿?  我就拿給他看  LUX香皂 3入包裝

我:找不到放哪!

貝:哦~ 『拉屎』香皂哦  <== 驚訝 他在跟我開玩笑嗎@@"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看他臉部表情 哈哈



後來還是被我找到了... 叫他 等於 沒叫~"~

反而多了一個笑話 >"<   LUX香皂 等於 『拉屎』香皂

在搭配貝爾的臉 還有語氣  靠! 毛毛的 感覺蠻詭異的 一.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