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0:48:52☆楓☆

世貿一日遊

午餐在世貿附近一家日式的燴飯店渡過...

那家的炸豆腐 超好吃的 你們都不知道!

我一直誇讚說豆腐超好吃 臨走前 老闆娘還送了我一張炸日式豆腐招待卷

哈~~~ 爽啦! 下次我還要在去吃 而且還是免費 拉拉拉~~~



在世貿 看了很多辣妹 哈~~~ 還看到一台sym還未上市的車款

靠!好帥哦~~~  我看到當場傻眼了5分鐘!

我跟翔2個人 手機相機 狂拍= =" 真的很好看

還赤銅色的.... 天阿 好期待上市那一天![聽說我已經有小強了...]


還有逛到[魔獸世界]的攤位 表演台 一群夜精靈辣妹 痾~~~= ="

旁邊還有一台魔獸遊覽車勒 我跟翔有排隊進去玩一下說 哈~~~

最後還能轉扭蛋換贈品[工作人員代轉="=]


我得到魔獸世界...超大手提袋一個!! <==超開心!!

上一篇:貪吃的下場

下一篇:社團有那麼多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