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1:47:33☆楓☆

遲來的小禮物VS說不出的話

今天阿 我很準時哦 大會還沒開始我就到了!

嗯... 你很好認 對我來說! ︿︿"

第一段 媽媽們跳舞 哈~~~ 跳的不錯耶!

第二段 國術社? 忘了 痾...有點無言....

第三段 你們表演耶 人很多 跳的也還不錯!

你們說那個男生是夜間部社長...  靠!真的假的

這樣樹仔也能出頭天了... <==我好壞! 哈~~~

不過還OK拉 至少他還有跟到拍 

只是動作小了點 軟了點 在這邊我不是批評他哦!!

純屬個人意見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嘿~~~ 

痾~~~有點篇題 好!拉回來!



今天 拿給你的小禮物 原本早該拿給你了 沒想到如今

拿給你的感覺 卻是如此沉重... 也還好啦

至少我還是交給你了 希望你好好收藏他 無聊時

就把他當作是我吧... 雖然我比較可愛....= ="

我原本想跟你單獨聊一會的說 看你跟大家走的很近 做罷...

在這裡我也要跟媽說聲抱歉囉 沒替你準備 害我一直跪下...

雖然現在的感覺 沒有之前那麼好 不過...應該還能恢復吧!


我們還能重新開始嗎? 或許像你說的 我們太快在一起

中間的過程都沒有 讓你覺得很奇怪 

你不喜歡事後培養 你是個需要有過程的人我知道!

我呢? 事前事後都是一個樣 <== 自以為...= ="

所以... 現在開始我想陪你走中間這一段過程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執著過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現在我們只是好朋友! 不過我決定 我們重新開始吧!

上一篇:打了一個晚上的網咖

下一篇:平常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