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38:47大立___貢丸〞

石濤園

超噁的 不舒服


今天 12/23 期待很久的日子

娃娃 小柏 邀我去他們團慶啊

我竟然也被那薯條迷住了

抱歉我遲到 不過也沒那麼早開始啊

你們帶我去拿薯條 很開開開開心

還是真的冷掉了 不過還是不錯吃

一直沒看到小花人

之後正要進場 媽啊

下起雨來了 不過還好我是聰明人 躲在屋簷下

接下來就一長串的進場啦 滿好笑的就是了

之後遷到活動中心3樓

唉阿 夠擠的

還好都不錯看 難道說你們團長真的認識我 竟然突然向我說話

嚇到是真的 還被你們夥伴挨了一腳

終於輪到你們 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加油加油

還跟我書黃蜂閔會反串 跟 本 沒 有 嘛

不過你們穿的也很好笑 只能這樣形容芭

精采的來了 你們開始砸阿砸 派

我笑的正開心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位白目伙伴抹我的臉

當場傻在那

我叫 誰弄我啦

竟然回答.. 誰在一壘 敗給你們了

搞清楚後 小花 是你芭.. 把我弄成那樣

很難清耶 頭髮也是

我當然也要回饋你啦 不要怪我

結果把我們弄的都很慘

後悔了 而且你還用到我的嘴巴 很苦耶

超噁心的

更討厭的是周先生 江先生 不知道在笑什麼 看起來很討厭

不過今天大致上都很好玩啦

謝謝你們
小花 娃娃 小柏

上一篇:好想你們

下一篇: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