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5:18:33大立___貢丸〞

排球比賽

這幾天班季排球賽結束了

我們班第三名 也要多虧種子隊=)

不過我們班當然也練的很勤啦

我有很努力的表現 才當上選手的


*************************************************************
我們第一場就進入前4強了

第一場 和6班打 說真的 六班女生很厲害耶 不是我在說

我們女生先打阿 結果 我們是第一次打 經驗也不足 有一點小笑話阿哈

很拼很拼

結果25比23 我們23 輸啦 狠狠很可惜

過我們竟然才輸2分 讓6班男生有點害怕了阿哈

接下來是男生打

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我們班男生這麼帥啊 各類球都精通

不過阿 我們親愛的敬懿大哥 為了就一球 整個人滑在地上 希望沒受傷.. 結果我們男生贏啦 打第三場

因為我發球還滿穩的 結果就成為三個女生的其中一個

唉 一有壓力我就完蛋了

發球也發不過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用啦 所以我們第3場輸了

現在就爭第3.4名拉

一定要贏一場 不然別單就會說 7班都沒有贏 就第4名之類之類的

我們就更努力努力

我們昨天跟2班打

2班女生很酷欸 也不錯厲害

話說我做了很多蠢事

明明界外球 我還很高興的衝過去接

結果沒打回去 加到別人的分..

我還太專注 力氣太大 發超線 很少有女生會這樣..

結果我們女生就21比25 輸啦

男生才精采 打到最後25比25 開始拉距戰

好帥好帥 !! 最後我們贏了 開心的要死

導師還說因為她很漂亮 2班男生才會恍神

後來在選說第3場要誰 我什麼都沒說 就被拉進去了..

感謝余老大指導 這樣編排是對的

我第三場.. 也沒什麼用

不過一開始啊

他們得一分 之後就是我們陳文慶發球

他們都接不到耶

一下子比數變成1比15 樂死了

這次男女超協調 球一來 我就閃 男生給他打回去

就這樣

我們贏啦!!

一直到今天都還不行專心上課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