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1:38:47囍姿姿

指考後第一篇文





先來個流水帳


不不





應該先開個頭
現在是凌晨一點鐘
我還沒有喝酒


我只是想說
我會勤po文
還有
繼個小小流水帳

我在考慮開無名
他關了100多天了
考慮中拉
哈哈




考完指考沒比較開心阿
你說
開心在哪裡?

就只是緊接而來的衝擊罷了






說一下這暑假在幹嘛好了
其實也沒幹嘛
就玩電腦到半夜
說說電話
打打工
看看電影
打打牌
說起來愜意
我最大的心願是睡飽飽的
卻從未達成



好久不見的你
過的很幸福
好久不見的妳
應該很快樂
好久不見的你們
我好想好想




這是指考後第一篇文
我增文了
哈哈